桃園市清潔公司-居家辦公室清潔

做好居家環境整理,清除室內外積水容器,可防止孳生病媒蚊

專業的誠炫備有高效率優質環保清潔劑,一律聘請細心且經驗豐富的工作人員為您服務,並定期接受專業的訓練及考核。

誠炫的服務品質值得您信賴,您來電後,馬上快速為您安排並告知進度,不會讓你枯等。到府服務前,也會先經過雙方溝通與認可,來避免不必要紛爭。

辦公室裝修牆面清潔方法:

1、牆面刷漆清潔維護辦法

牆面的裝飾無疑是進行刷漆的過程中最重要的部分,如果辦公室的牆面起到耐水性質比較好的話,可以使用抹布進行直接擦洗,最後擦乾就可以了。像一些不耐水的牆面可以使用橡皮擦進行擦拭或者直接使用清潔液清洗,但是一定要注意的是不能太過用力,並且要確定牆面是乾燥的。如果辦公室的牆面出現裂縫的現象,可以把這些壞掉的部分直接清除掉,選擇顏色比較相近的塗料進行直接的修補,這樣存在的縫隙就會被修補平整,保證辦公室的美觀。

2、瓷磚牆面的清潔維護辦法

辦公室裝修過程中使用的如果是瓷磚牆體的話,可以使用比較柔軟的布料進行直接擦拭,對於一些比較頑固的污漬可以用水直接來進行清洗,清洗完畢後要保持房間的通風,這樣瓷磚的表面就會很快的變乾。如果瓷磚的區域出現細小的縫隙和污漬比較嚴重的話,這時候可以使用鋼絲球進行擦拭,污漬很快就會被清理掉,像一些含酸性的或者是具有溶解成分的清潔劑都是比較適合使用的。

3、壁紙牆面的清潔維護辦法

辦公室裝修的牆面壁紙使用也是比較常見的,一般的壁紙都是採用了含有PVC分子組成的,這種壁紙使用的時候比較常見的,清潔的過程中一旦有水碰觸就會很快的滲入到壁紙的內部行銷壁紙的使用壽命,所以壁紙的清潔要避免使用水直接進行擦拭,常見的壁紙有原生木和再生木之分,前者的韌性比較好,產生的裝飾效果也是比較光滑和平整的,後者產生的耐水性是比較差的,清潔時一定要注意不能和水進行接觸。


誠炫居家清潔工作,要求:
1、臥室整潔,床單乾淨;
2、客廳物品潔淨、擺放有序,家俱表面無塵,沙發巾、靠枕、攬枕擺放整齊;
3、廚房潔淨,廚具合理擺放,抽油煙機外表無油污,鏡面無水霧;
4、衛生間馬桶、浴缸、面盆潔淨無異味,浴巾面巾及清潔用品擺放有序;
5、房間地面潔淨、無水漬、污漬;
6、窗面無印痕;
7、房間垃圾桶外觀乾淨,桶內無垃圾;
8、電源開關、水喉、煤氣開關處於關閉狀態;
9、陽臺入室臺階、扶手、欄杆無灰塵。

需求問與答留言版

姓名 *

行動電話

電子郵件 *

需求內容 *

請填寫驗證碼 *


  ( * )為必填
scroll up